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内蒙古高速石化销售有限责任公司社会公开招聘加气员公告

2024-02-26 11:48:29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7547542345 13947562516

  •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前进路与明仁大街交叉路口宝地商厦三楼

  一、企业介绍

  内蒙古高速石化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是由内蒙古高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内蒙古石油分公司共同出资组建,主要租赁经营内蒙古高等级公路建设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管理路段已建成12座加油站,公司主营汽油及柴油、石油化工产品、化纤化工产品、润滑油、日用百货、食品代销项目等。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23名,详情如下:

  二、招聘计划

  本次共需社招工作人员23名。

  三、岗位信息

  (一)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

  2、高中(中专)及以上学历;

  3、40周岁以下;

  4、无犯罪记录;

  5、能服从公司统一岗位调配;

  6、有加气站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或持有加气操作证人员优先录用。

  (二)工作地点

  1、十八台服务区南北LNG加气站

  2、乌海西LNG加气站

  (三)工作时间

  倒班制(能适应夜班)

  (四)薪酬待遇

  基本工资+提成+津补贴+福利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24年2月29日17时

  (二)报名方式

  凡符合条件要求并有意报考的应聘者,点击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信息

  (三)资格审核、考试及聘用

  我公司将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择优筛选,并安排进行笔试和面试。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进行通知,没有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恕不另行通知。

  我公司将综合考虑笔试面试成绩、确定录用人选。录用人员需身体健康,能适应本企业招聘岗位工作,经公司具有相关资质医院体检结果合格,体检费用自理。

  (四)用工方式

  我公司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并与我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及我公司劳动用工相关制度办理录用手续。

  五、其他事宜

  (一)诚实守信。报名人员要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对本人提供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有关材料复印件、照片恕不退还。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我公司将取消应聘者招聘录用资格,录用后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

  3.在应聘测试过程中作弊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二)工作地点所在地籍人员优先考虑。

  (三)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公告、电话、短信等方式进行发布、通知,请随时予以关注,并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如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有关程序,视同弃权,我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根据实际情况,本公司有权调整招聘方案。

  (五)本公告由内蒙古高速石化销售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六)报名系统咨询电话:0471-8912333(胡先生)。

  报名入口

  内蒙古高速石化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2月22日

  文章来源:http://www.ez12333.com/NewsView/9076.s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