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教育体育局教师招聘公告(89人)

2020-12-30 09:50:35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7547542345 13947562516

  •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前进路与明仁大街交叉路口宝地商厦三楼

  一、伊金霍洛旗基本情况

  伊金霍洛旗,位于鄂尔多斯市中南部,总面积5600平方公里,常住人口25万。伊金霍洛旗煤炭资源量多、质好、易采,已查明煤炭资源储量约560亿吨,保有储量325亿吨,年产煤炭2亿吨,是全国第三大产煤县和国家重要的能源战略基地之一,也是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的清洁能源输出基地。伊金霍洛旗地处呼包鄂榆城市群腹地,是鄂尔多斯城市核心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路总里程4259公里,铁路运营里程264公里,鄂尔多斯伊金霍洛国际机场和鄂尔多斯火车站坐落境内,可直达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大中型城市,是呼包鄂榆及周边地区重要的立体化交通枢纽。伊金霍洛旗森林覆盖率36.4%,成功申创成吉思汗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十佳绿色城市”“中国绿色名旗”和“国家园林县城”。伊金霍洛旗2019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731.8亿元,地方财政总收入263.7亿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收入75.2亿元,均位居全区全市第二;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4%,城乡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51382元和20064元。入选“西部大开发20年县域高质量发展20个典型案例”,位居2020中国西部百强县市第二位,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稳居全国百强县第20位,连续两年居全区首位。

  二、伊金霍洛旗教育基本情况

  现有中小学、幼儿园58所,其中公办幼儿园23所,完全小学19所,初级中学4所(与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合办1所),九年一贯制学校2所(与北师大合办1所),完全蒙古族中学1所,与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合办普通高级中学1所(2017年被评为自治区示范高中)。现有在校生34031人,其中在园幼儿9057人,小学在校生17403人,初中在校生5427人,高中在校生2144人。正式教职工3963人,其中专任教师3005人,专任教师学历合格率100%。学前三年入园率为99.1%,义务教育入学率和巩固率均为100%。2011年认定为内蒙古自治区“双高普九”旗,2015年认定为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

  三、招聘与引进范围

  (一)优秀毕业生

  面向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建设学科、原“985”与“211”院校、省属重点师范院校招聘应届生(2021年毕业学生)和往届生(2019年、2020年毕业学生)。另外大连外国语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3所院校毕业生,可参加英语教师岗位招聘;上海体育学院、西安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5所院校毕业生,可参加体育教师岗位招聘。不限户籍,专业与报考岗位相符,往届生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

  (二)优秀在职教师

  1.成熟教师。引进的成熟教师必须是国家正式在职教师,至今仍在工作、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40周岁(男)和35周岁(女)以下获得过地市级及以上“教学能手”或“学科带头人”称号的教师,专业对口,教学业绩特别突出。

  2.名优教师。引进的名优教师必须是国家正式在职教师,至今仍在工作、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具备应聘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书、年龄在45周岁(男)和40周岁(女)以下获得过自治区级、省级、直辖市级以上“教学能手”或“学科带头人”称号的教师,专业对口,教学业绩特别突出,属于 型的优秀教师。

  四、招聘与引进岗位及人数

  (一)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伊金霍洛校区(9名)

  学校地址位于伊金霍洛旗政府所在地阿勒腾席热镇。

  数学2名专业对口

  英语2名专业对口

  物理2名专业对口

  化学1名专业对口

  生物1名专业对口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名专业对口

  (二)汉授阿镇初中(45名)

  学校地址位于伊金霍洛旗政府所在地阿勒腾席热镇,学校分别为第一中学、第四中学、实验学校初中部。

  语文7名专业对口

  数学5名专业对口

  英语9名专业对口

  政治6名专业对口

  历史5名专业对口

  地理5名专业对口

  生物5名专业对口

  体育3名专业对口

  (三)伊金霍洛旗第二中学(6名)

  学校地址位于札萨克镇政府所在地,距离旗政府约35分钟车程。

  数学2名专业对口

  历史1名专业对口

  地理1名专业对口

  物理1名专业对口

  体育1名专业对口

  (四)汉授阿镇小学(29名)

  学校地址位于伊金霍洛旗政府所在地阿勒腾席热镇,学校分别为第一小学、第二小学、第三小学、第四小学、第五小学、第六小学、第八小学、实验学校小学部。

  语文8名专业对口

  数学7名专业对口

  英语7名专业对口

  体育7名专业对口

  五、个人待遇

  (一)招聘教师实行一年试聘期,一年内学校考核良好,学生、社会评价满意,给予正式聘用,享受旗内正式教师相应的一切工资及福利待遇,否则不再续聘。

  (二)引进的成熟教师调入我旗工作,保留原有职称待遇,不享受住房和安家费待遇。引进的名优教师可享受提供1套120平方米住房或分3年支付30万元安家费,家属工作平调到我旗(住房平方米超出部分按市场价格购买;连续在教学服务满10年后,经考核合格的,可办理房屋产权转移手续;下同)。对招聘的清华、北大毕业生实行年薪制(所有考生全部要求专业对口,下同),与旗教体局和学校一次性签订3年聘用合同的,每人年薪50万元(税前);一次性签订6年聘用合同的,每人年薪60万元(税前)。对招聘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研究生提供1套100平方米住房或分3年支付25万元安家费。对招聘的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建设学科、原985与211院校本科生提供1套80平方米住房或分3年支付20万元安家费。

  (三)招聘教师在入职协议约定服务期六年内不准脱产考研,不得离开教育、辞职或调离伊金霍洛旗教育系统,否则追究相关责任。

  六、招聘程序及方法

  本次招聘全权委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集团进行,采取网络报名、网络考核的方式,简历筛选遵循“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具体组织招聘程序及方法如下。

  (一)网络报名

  1.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29日-2021年1月10日17:00;

  2.报名方式:

  第一步:点击下方链接,进行账号注册/登录(已注册可直接登录),根据系统提示关注“北师大附校”微信公众号;

  投递链接https://eduhr.bnuedu.com/20210108

  第二步:进入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招聘专区”,选择“绑定账号”,按照相关提示完成操作;

  第三步:账号绑定完成后,回到投递网站完善简历信息,选择应聘岗位投递简历。

  3.报考要求:

  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考鄂尔多斯市第一中学伊金霍洛校区、伊金霍洛旗第二中学岗位的,在系统中选择相应学校报名即可;报考其他岗位的,在系统中统一选择“伊金霍洛教育体育局”,具体学校不作细分。

  (二)网络考核及时间

  1.考核环节:考试分为面试、笔试及面谈环节。

  通过简历筛选者进入面试,通过面试者进入笔试。其中面试分数占总分的70%,笔试分数占总分的30%。面试、笔试均按百分制实行。

  面试成绩75分及以上的考生有资格进入面谈环节。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面谈人选(如出现末位并列,并列的考生全部确定为面谈人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考核时间:2021年1月16-18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说明:

  1.考核时间受报名情况影响,具体以考前通知为准,请务必保持联络畅通;

  2.未准时参加考核的视作自动放弃招聘资格,对因放弃或规定时间迟到所产生的名额空缺,不予递补。

  (三)签约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指标等额确定签约对象。签约时,应届生须提供空白就业协议书原件(一式三份)进行签约。

  签约环节产生招聘岗位名额空缺的,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最终面谈结果,遵循“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依次递补。

  签约的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四)体检

  所有签约人员均需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淘汰。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考察工作具体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等公务员录用考察相关规定执行。考察不合格者淘汰。

  (六)公示、聘用

  考察合格后,伊金霍洛旗教育体育局根据相关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期间,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则取消相关拟聘用人员聘用资格。

  七、有关说明和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在招聘程序各环节中的违纪违规行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处理。

  八、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二)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九、微信公众号关注提醒

  本次教师招聘会的面试、笔试环节通知将通过“北师大附校”微信公众号发送,请各位应聘者务必扫码绑定账号并持续关注,及时查看相关通知,以免遗漏重要信息错过考试。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