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教育系统引进人才简章(100名)

2021-04-08 14:13:34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7547542345 13947562516

  •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前进路与明仁大街交叉路口宝地商厦三楼

  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4月10日双选会

  根据包头市昆都仑区教育系统编制空缺和教师短缺情况,拟引进一批高学历青年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拟为中学引进专任教师100名,其中:语文3名、数学17名、英语10名、政治26名、历史14名、地理14名、物理7名、生物3名、心理6名。具体引进条件详见附件《2021年包头市昆区教育系统面向国家重点大学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岗位表》。

  二、引进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政治坚定,品行端正,遵守职业道德规范;

  (三)热爱教育事业,服从组织分配;

  (四)户籍不限;

  (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拥有“双一流”建设高校(教育部教研函〔2017〕2号)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其中语文、数学、英语(俄语、日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思想政治、道德与法制)、历史、地理、蒙古语、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心理健康、职业生涯规划、科学、综合实践、劳动教育、学前教育、特殊教育等专业可以放宽至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

  2.拥有山东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

  3.拥有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等高校的英语、俄语、日语等语言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

  4.有当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本科学历需为国内原“985”“211”院校全日制本科或当年度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院校海外学士);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符合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

  (七)需取得与所学专业报考岗位、学段相一致的教师资格证。

  (八)2021年应届毕业生能够在2021年8月30日之前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九)截止简章发布之日,年龄不超过28周岁(硕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5周岁;博士或取得正高职称人员可放宽至45周岁);

  (十)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包头市各级行政、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或从机关事业单位辞职(辞聘)未满6个月人员;

  2.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

  4.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5.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它情形人员。

  三、引进流程

  (一)发布公告

  通过学校网站发布引进人才简章。

  (二)现场报名

  昆区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在招聘会现场宣讲包头市昆区教育基本情况,介绍人才引进工作流程,接收、审核报考人员所投简历,并向报考人员提出一些问题,考察报考人员的基本情况、道德素养及对教育教学的认识等,按引进计划数与审核通过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试讲范围人选,并对入围人选进行公示。审核通过人数达不到试讲比例的岗位,将调整岗位专业或核减引进计划数。

  (三)组织试讲

  进入试讲范围人选公示无异议,昆区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试讲工作,通过公告、电话、微信、短信等形式通知报考人员,无故不按时参加试讲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试讲形式依据学科统一确定试讲内容,现场抽签确定试讲顺序,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试讲,试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试讲成绩满分为100分,评委现场打分并向报考人员现场公布,按照由高到低顺序和岗位数等额确定进入考查与体检范围人选,为了保证本次引进人才的质量,将设置70分的试讲合格分数线,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学生将不进入人才引进范围;试讲成绩出现并列的,组织加试。试讲过程全程录音录像,音像资料永久保存。

  (四)考查

  查阅拟聘用学生档案、政治材料并征求所在院系意见,确定拟聘用人员。

  (五)签订协议书

  与拟聘用人员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协议书设定试用期1年,体检合格、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体检

  昆区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将组织拟聘用人员在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资格。

  (七)公示

  体检结束后,在昆区政府信息网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四、引进人才待遇

  (一)引进人员按国家事业单位有关规定享受在编正式教师待遇。第1年为见习期,执行见习期工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按照国家相关规定执行),见习期满依据考核结果办理转正定级手续。

  (二)其他待遇按照《关于加快引进培育重点产业领域中高端人才的若干措施》《关于支持吸引青年人才来包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包头市服务高层次人才若干措施》执行。

  本次昆都仑区教育系统引进人才简章由昆区选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附件:2021年包头市昆区教育系统面向国家重点大学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岗位表

  包头市昆区选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7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