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辽分公司社会招聘6人公告

2023-09-13 10:29:15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7547542345 13947562516

  •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前进路与明仁大街交叉路口宝地商厦三楼

  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辽分公司(以下简称:通辽机场)隶属于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辽机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科尔沁区西南城郊,东北距通辽市中心10公里,为4C级国内支线机场。

  通辽机场于1958年建站,1959年通航,其前身为中国民用航空内蒙古区局通辽站。2003年,民航属地化改革后,注册成立内蒙古通辽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改制为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通辽分公司。

  一直以来,通辽机场始终坚持服从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宗旨,积极贯彻落实民航上级各项战略部署,着力构筑高效、便捷、顺畅的航线网络。2019年11月15日,通辽机场年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0万人次。“十三五”期间,通辽机场累计运营航线25条,通航25个城市,运输起降累计突破5万架次,旅客吞吐量累计突破43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累计突破8000吨。为满足机场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消防员,有关事项公告如:

  一、招聘原则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认同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企业文化,弘扬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企业精神;

  (三)具有与履行岗位职责相适应的知识和技能;

  (四)符合岗位能力素质要求,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

  (五)诚实守信,团结协作,工作勤奋,注重实效;

  (六)具有岗位要求和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符合岗位说明书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任职要求

  三、用工形式于薪酬待遇

  (一)用工形式

  合同制员工,与通辽机场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到期不再续签,实行不定时工作制,采用准军事化管理。

  (二)薪酬待遇

  1.采取协议制工资形式;

  2.录用后,每月工资性收入3775元,包含:(1)每月基本工资为3000元(其中:岗位工资1500元,绩效工资1500元);(2)各类津贴补贴(含伙食补贴、通讯补助、取暖补贴、物业费补贴)775元(不含据实发放的早夜餐补助)。

  3.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内工资按照基本工资的80%发放,加上各类津贴补贴775元,试用期内每月工资性收入3175元。

  4.每年7-8月份,按照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关于发放在岗职工夏季防暑降温费的通知》文件要求,发放消防岗位一类标准防暑费1000元/月,7-8月份合计发放防暑费2000元;

  5.法定节假日值班人员,按规定给予加班工资;

  6.按照地方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配备一份意外伤害险;

  7.根据工作需要,配发统一的工作服,并按机场着装标准配发作训服;

  8.按公司规定,享受体检等待遇。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各环节由我公司委托呼和浩特市新里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统一组织,按照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体能测试、面试、拟录用人员公示、体检、背景调查等程序进行,本次招聘各环节采取分段淘汰的方式。在任何环节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凡有意应聘我公司并符合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由呼和浩特市新里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对照招聘条件,经网上系统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初步筛选。具体考试时间、地点通过短信或电话等方式进行通知,没有进入初试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1.报名时间:2023年9月11日至2023年9月20日17:00。

  2.报名步骤

  凡符合岗位条件要求并有意向报考的应聘者,登录易招网(http://www.ez12333.com)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信息,上传相关应聘材料进行报名,上传资料不全者将不予进行资格审核,报名资料包括:

  (1)身份证扫描件(在有效期内);

  (2)毕业证扫描件;

  (3)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有效期内);

  (4)B2(含)以上驾驶执照等岗位相关的资质及证书(如有,需在报名阶段提供);

  (5)消防救援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如有,需在报名阶段提供)。

  (二)笔试、体能测试及面试

  1.笔试环节: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由呼和浩特市新里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组织,印制试卷,统一考试时间,统一评卷,择优录取。

  2.体能测试:由呼和浩特市新里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消防战斗员体能测试(测试项目包括:3000米跑、100米跑、2分钟俯卧撑、引体向上等考核项目)。

  3.面试环节:由呼和浩特市新里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对履行招聘岗位职责所必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进行测试。

  考试地点:呼和浩特市。

  (三)拟录用人员公示

  拟录用人员将通过易招网(http://www.ez12333.com)进行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

  (四)体检及背景调查

  根据拟录用人员名单组织体检,体检在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标准按照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新员工体检标准及《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执行,费用自理;同时按照《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背景调查。

  五、其他事宜

  1.诚实守信。报名人员要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对本人提供的各项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我公司对应聘人员信息严格保密,有关材料复印件、照片恕不退还。

  2.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我公司将取消应聘者招聘录用资格,录用后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3)在应聘过程中作弊的;

  (4)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3.录用人员要服从工作单位工作地点分配,对不服从分配者,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4.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报名网站易招网公告或短信等方式进行发布,请随时予以关注,并确保通讯方式畅通。如应聘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有关程序,视同弃权,我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5.通辽机场微信公众号(tl-airport)、通辽机场抖音(TL_Airport)、易招网、内蒙古人才网是我公司本次人才招聘信息发布的网站,其他任何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均与我公司无关。后续信息将在易招网发布,请大家关注。

  6.我公司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等事宜,考生谨防上当受骗。

  7.本公告由我公司及呼和浩特市新里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解释。

  六、咨询方式

  报名系统咨询电话:155 9809 766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七、纪律和监督

  (一)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二)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点击此处进入报名入口

  文章来源:http://www.ez12333.com/NewsView/8978.shtml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 国企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