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内蒙古乌兰察布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36名公告

2024-03-22 16:21:20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7547542345 13947562516

  •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前进路与明仁大街交叉路口宝地商厦三楼

  乌兰察布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水资源建设及运营开发等业务的国有企业,根据企业发展及实际工作需求,经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原则

  (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

  (二)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坚持公开招聘、程序规范、接受监督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计划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36名。详细招聘内容见附件1岗位需求表。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者须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责任心与纪律观念强,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精神,无违法犯罪或参加非法组织记录;

  4.身体和心理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或技能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现役军人;

  2.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从事消防救援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人员;

  6.与原用工单位无法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或存在劳动纠纷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本次公开招聘全程委托第三方专业考试机构组织实施。招聘相关公告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http://www.nmgkwzx.com/)发布,报名及后续相关通知均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http://www.nmgkwzx.com/)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初审与交费、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直接登录报名网站: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http://www.nmgkwzx.com/),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3日上午9:00起至2024年3月27日下午17:00止。

  2.每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报一个岗位。应聘人员要认真阅读《公告》中的有关应聘要求和资格条件,对照个人情况认真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应聘。

  3.报名时,应聘人员须先注册,并在报名网站下载《考生诚信承诺书》(附件2),然后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将本人近期正面免冠数码彩照上传至照片处(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不超过60k)。

  4.应聘人员在填写简历时,须完整填写从高中上学至今的所有经历,时间不能断开或空缺,不按要求填写或时间有断开的,将不予审核通过。

  学习经历:要填写上学(专科、本科等)的起止年月、所读高校、院系、专业、学位(含第二学位、二学位、辅修学位及专业)。

  工作简历:截止报名开始之日的工作经历,要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或服务单位、所从事工作。未就业期间的经历,填写起止年月并注明“待业”。

  5.应聘人员填报信息完成后须将以下材料:身份证(正反面)、毕业证和学位证、学信网的学历认证报告(有效期内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手写签署的《考生诚信承诺书》、资格证明等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

  6.应聘人员反复核对所填每一项信息及上传相关资料均准确无误后,点击“提交审核”。报名信息一经提交,不得修改。

  8.应聘人员须对网上所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填报虚假信息或隐瞒重要信息的,视情节轻重,给予取消聘用资格等处理。

  (二)网上资格初审与交费

  1.网上资格审核与网上报名同步开展。

  2.网上资格审核时间:2024年3月23日上午9:00起至2024年3月28日下午17:00止。

  3.网上资格审核方式:由审核人员根据应聘人员所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未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会简要说明理由;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则不予说明。应聘人员及时关注报名系统进行查询。

  4.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人员登录报名网站进行交费。本次招聘收取报名费20元/人,考务费50元/人。交费完成者视为报名成功。交费截止时间:2024年3月28日下午24:00时。除不可抗力因素外,交费但未参加考试者,报名费、考务费概不予退还。

  5.交费成功的应聘人员,务必打印《乌兰察布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用于资格复审和考察。

  特别提醒:

  ①资格复审环节会使用网上报名系统打印的《报名登记表》,报名成功人员务必提前打印并妥善保存)。

  ②2024年3月23日上午9:00——2024年3月28日下午17:00期间,报名人员须随时关注本人资格审核状态,未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应根据审核意见重新完善内容再提交或改报其他岗位。2024年3月28日下午17:00以后,报名人员未通过网上资格审核的,不能再重新提交或改报。请报名人员尽早提交审核,因报名人员未及时“提交审核”影响网上资格审核的,由报名人员承担一切后果。网上资格审核只对报名人员所填报的报名系统信息进行审核,资格复审将再次审核报名人员是否符合所报岗位要求。

  (三)笔试

  1.通过网上资格审核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准考证打印事宜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上另行通知,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未按规定时间打印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笔试考试开考比例(交费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数之比)为3:1。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报名人数调整招聘计划或延长报名时间。

  3.笔试采用闭卷形式进行,满分100分。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笔试科目见下表:

  4.笔试结束后,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以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如末位成绩出现并列的,并列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

  5.笔试成绩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上公布。

  (四)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上公布。

  2.考生参加资格复审时,须携带如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1份;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4)考生诚信承诺书1份;

  (5)电工证等相关资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4.资格复审将重点审核应聘人员所填报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凡所填报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不符合岗位要求的报考条件、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报名费、考务费不予退还。空缺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5.资格复审合格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公布。

  (五)面试

  1.面试准考证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打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在规定时间内打印面试准考证的视为自动放弃。

  2.面试工作由考务单位组织实施。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所有岗位面试为2道题,时间每人8分钟,满分100分,成绩当场公布。

  3.应聘人员凭《面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到地点报到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4.所有岗位应聘人员在面试环节只能使用国家通用语言作答。

  (六)总成绩计算方法

  1.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

  2.各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以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名单。最后一名总成绩出现并列时,笔试成绩高者进入体检环节。笔试成绩相同的,加试一场面试,加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3.总成绩和进入体检与考察人员名单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公布。

  (七)体检与考察

  1.体检

  (1)体检在医疗机构进行。体检按《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2)体检不合格、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等的应聘人员,取消聘用资格。空缺人员,按照该岗位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2.考察

  (1)考察工作由乌兰察布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组织实施。从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品德、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进行全面考察。

  (2)对考察不合格的考生,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取消其聘用资格并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3)体检与考察合格的考生名单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公示。

  (4)对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公示与聘用

  1.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等,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内蒙古云智慧考务中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期限为5个工作日。

  2.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办理聘用手续。所空缺岗位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

  3.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拟聘用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聘用资格:

  (1)试用期间或期满考核不合格的;

  (2)在公开招聘过程中有信息不实、条件不符、弄虚作假等影响聘用的。

  (3)拟聘用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服从单位分配。

  五、纪律和监督

  (一)公开招聘工作实行回避制度。

  (二)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三)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六、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不复习范围和考试参考用书及资料,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提醒报名人员谨防受骗造成损失。对于散播虚假信息扰乱招聘秩序者,将依据法律追究其责任。

  (二)笔试由考试机构统一,统一阅卷。社会上以招聘考试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聘考试无关。

  (三)报名人员务必在招聘期间保持所提供预留电话的畅通。报名人员所填写的电话号码因电话沟通不畅、信息发送不回复等原因影响正常递补工作的,将视为自动放弃。

  本公告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471-5610590(本电话仅限周一-周五工作时段拨打,工作时段:8:30--12:00 14:00--17:30,如遇非工作时段无法接听电话,请仔细阅读招聘公告)

  附件:

  1、岗位需求表

  2、考生诚信承诺书

  乌兰察布市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领导小组

  2024年3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www.nmgkwzx.com/h-nd-1907.html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 国企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