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内蒙古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参加统一面试平台有关事宜的公告

2024-02-22 17:25:54     来源:京佳教育

 

  • 咨询电话: 17547542345 13947562516

  •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区前进路与明仁大街交叉路口宝地商厦三楼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2024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自治区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参加统一面试平台的蒙古语言文字翻译能力测评和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蒙古语言文字翻译能力测评

  (一)测评范围

  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自治区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兼通蒙古语言文字”岗位人员。

  (二)时间和地点

  蒙古语言文字翻译能力测评定于2024年2月26日上午进行。请考生于2月22日起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impta.com.cn)下载打印《内蒙古自治区直属事业单位蒙古语言文字翻译能力测评通知书》(以下简称《测评通知书》)。具体时间、地点详见《测评通知书》。

  (三)有关要求

  1.考生请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社保卡(选其一即可)和《测评通知书》,准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后,不允许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需在规定时间内现场将的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材料翻译为蒙古语言,成绩合格进入面试环节,不合格按照该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以电话形式通知,请考生保持报名时所留手机号码畅通。因电话不通无法联系,导致递补失败的,后果自负。通过语言加试后,应聘“兼通蒙古语言文字”岗位考生在面试环节只能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

  二、面试

  (一)时间、地点

  面试定于2024年2月27日—29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有关要求,并于2月22日起登录内蒙古人事考试网(www.impta.com.cn)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

  (二)方式

  参加统一面试平台的单位(见附件)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时,对实际参加人数等于或少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该岗位考生的面试成绩须达到本人面试所在考场(同试题、同考官组)所有考生的面试平均成绩,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三)有关要求

  1.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社保卡(选其一即可)和《面试通知书》参加考试。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交通路线。迟到15分钟后,不允许参加考试,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进入候考室时须将携带的所有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关闭并主动上交工作人员保存(完成面试后在地点领取),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3.考生参加面试时,不得身着带有特殊职业标志的制式服装。通常以正装为主,不得有特殊标记、装饰。

  4.面试抽签顺序号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考生交换顺序号。进入考场至面试结束离开考场均不得说出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身份、经历等个人信息,否则按违规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5.考生只能使用一种语言作答,不得混用,对不按规定语言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6.候考室的考生要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随意进出候考室,特殊情况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陪同前往。候考室内严禁吸烟,不得与外界联系。

  7.考生面试结束后不得以任何理由返回候考室,面试结束的考生必须从出口处立即离开面试区域。

  三、其他有关事项

  1.未参加此次统一面试平台的,面试工作由招聘单位自行组织实施。具体面试安排请考生咨询招聘单位或随时关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2.其他未尽事宜将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发布,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

  附件:自治区部分直属事业单位参加统一面试平台情况表

  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

  2024年2月19日

  文章来源:http://www.impta.com.cn/shiyedibugongbao/2024219202258.asp

文章关键词: 内蒙古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